close
成績:-30 美金 次數: 雙邊總共50次
今天操作非常有效率,
非常有賠錢的效率.... = =""
短短20  次交易,
已經賠了22美金 ,
當下就立刻被迫停止三個小時,

雖然有點牽拖,
但賠錢後開始研究,
對照隔壁的我驚訝的發現,
我的即時圖竟然少一跟K棒?!
而且就是破底的關鍵K線,
難怪感覺支撐如此容易被跌破
真是嘔暴了~~~

整場下來我ㄧ值在思考,
我所專研所學的是期貨,
到底我操作美股是對還是?
很明顯的,
期貨出現的方向我比較能掌握,
但應用到個股上,
卻會出現強勢股  , 弱勢股 兩種情形,
此兩種情形又可在分為過高破低暫時止漲 或
破低過高暫時止跌,
最常出現的事期貨發動前幾分鐘,
個股就會偷跑,
等到期貨發動後卻因為目標抵達開始盤整,
整個無言啊~

偶爾出現的期貨大方向,
一看到訊號出現,
我立刻所有股票市價進空單,
結果被督導強制平倉,
因為新人最多只能拿三檔股票,
後來期貨大跌 ,
每檔股票最少跌3 個tick ,
最多跌8 個tick,

其實期貨方向我也無法詳細掌握,
但至少較大層級看的懂,
看不懂的就觀望麻,

因為現場賠錢的人數超過8成,
今天收盤後督導又來說教,
也烙下狠話,
"那些停利停損無法照規矩來的(1個tick停利停損),
這邊也不需要留你們了,"
很明顯這話是講給我聽的,
還有其他幾個也降,
也許是離開的時候了 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